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ΟΡÊÑ DΑУ


今天学校举行

开放日

要家长来领我们的成绩册

若家长没来领的话

就要上课?!

睬你都傻...  哈哈  XD


中午十二点半将

妈就载我来学校了

因为她还要去别的学校载人

所以先放我下车咯

载了别人再来学校领我的成绩册咯


到了下午约两点

妈就来了

然后就在班坐着等候咯

有两位老师咧!

怕一把嘴不够似的   想要再加多一把嘴么?!

当我一踏进班时

看到B.M.(级任老师)& P.J.K.老师


我想:

无可否认的

若你在老师心中是位好学生的话

那么     老师就会讲你好话

可是若你在老师心中是位经常上课不听课

懒惰   没交功课的话

哼哼哼哼...这次还不被老师残玩?!

【我这句话...很想讲到老师是位很记仇的人,
上课不听课   不交功课的话   今天可就惨滴...
讲到老师很衰似的     哈哈


上B.M.课时

我跟鱼&鸣慧...她们聊天咧!【经常滴...】 -.-

还有...

上P.J.K.课时

我也是经常和他们讲话

然后又不做老师的功课  【懒惰】

哈哈

睬他都傻! Blek =p


可是

现在就shit了咯  = =''

Help Me ahh!!!

Me so scare ahh...!!!


可是...现在害怕也已来不及了

就希望老师不要踩到我酱扁咯


轮到了我是时...

B.M.老师就看着我

我就对她傻笑将咯

呵呵

希望她别讲到我...甚么咯!

翻开成绩册那一刻

过后

妈看到有几个红字

就问我为何拿到这么多科红字的呢?!

【无言】  = =''

过后

老师就说我这一次的英文拿fail,不及格

然后妈又问我:为何你的英文那么差的...你惨了咯!你...''

在那唠叨了一阵子

我再次【无言了】  = =''


不过

幸好老师没

讲我什么衰话滴...呼!


到了下午两点半时

我们就回了


好咯!

在此搁笔咯!

下次再分享!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