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不舒服 ! ><``




今天没去上学..

今年第一次没上学就落在一月份了..  ╮(╯_╰)╭


是因为不舒服..  所以才没上的!>.<


不好意思..  因为没通知你们一声!

我也打算去上的..  但是早上起身时又不舒服..

所以就没去了!>_____<

抱歉!


星期一上学的时候

肚子已经开始有少许的痛了

昨天在班时..  肚子莫名其妙的又痛了起来!>_____<


像是肚子在抽筋似滴..  >_____<

痛一阵子、又不痛一阵子..

搞到我好辛苦!T^T

一直在忍着..  忍到我都快要哭出来了!= = ``

大概是我没吃东西的关系吧!

肚子要''吃风''了 != =

所以才会搞到这样!>_____<


肚疼 + 胃痛

简直就是生不日死!

惨不忍睹!

好痛苦ingggg   >_____<



回家吃了饭后

吃了一瓶风沙丸..  不久后就去睡觉了

睡了约一小时后

醒来后不久

肚子又开始像抽筋似滴.. 

痛一下、不痛一下酱!= =

好辛苦啊啊啊!!!>_____< ``


到了晚上时

妈妈叫我吃饭

我没胃口!好不想吃!= =

但是到最后还是吃了!吃了几口而已!= =

到了九点多..

肚子还是不舒服!>_____<

就去吃了一瓶保济丸!

【因为下午吃的风沙丸已是最后一包了  ╮(╯_╰)╭  】


吃了后

就收拾书包

然后就早早回房睡了!

因为病了!>_____<

没办法   ╮(╯_╰)╭


可是虽然是很早就回房间睡了!

但是我却是十二点多将才睡着!= =、、

有病没病也是一样!= =、、

还是一样的要在床睡了几个小时才能够入眠!>_____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