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昨晚去''喜来登''酒楼吃
想到都气!
去到时
上的第一样菜、有很多种
但是我只可以吃鱼丸而已!= =
第一样菜、我才吃了两粒鱼丸
其他的、什么都不可以吃
算!


接下来、
第二样、第三样、第四样...
妈的!什么都不可以吃!=x
每一样上桌的菜、
其他人就一直吃、一直吃
而我就再坐而已!
FCUK !! 凸、
上了几样菜、
我才只不过吃了那两粒鱼丸而已!= =、

请问下那两粒鱼丸可以摆在我胃的哪一边啊?
两粒鱼丸就可以填满我胃的空位了?!= =
上了几样菜式我都不能吃!
干脆就叫一碟炒饭来吃算了!


真的有点气了  x'[[
吃了后、
就出酒楼外走走、散散心
想想些什么的..  =]





讨厌某人①!

不知为什么、
以前都没有的
过后听到别人说你些什么的
然后看到现在你...   ...酱的
突然令我对你有些反感了 ...
我现在都不想跟你讲话了 ...
连看你一眼...  都没想过了 ...


讨厌某人②!

你呀你、
可以不要令我越来越讨厌你吗、
时常说到自己怎样怎样的
那到最后、又怎样 ?
你自己都没有去反省!
你、
我真的不会再讲下去了
我也不知应该怎样讲你
面对面告诉你 ?!
你会改么 ?!

请你不要再令我越来越不爽你!
好么、?!

谢谢  =]


你有没有看
你会不会看
我不懂、我也不想懂
我也不想理会
总而言之
这些都是我想对你们说的话

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