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呼!考试终于完毕了!:DD

紧接着的就当然是假期咯!呵呵  =O

两个星期的假期~

呃...   应该怎样过呢 ?


对于那些假期就迎接着旅行、出街、玩乐的朋友们


当然是以无比的快乐期待等待啦!

真羡慕他们  ╮(╯_╰)╭


我呢 ?

这个假期会过得怎样呢 ?

还是个未知数  =x


希望是快乐又充满回忆的假期吧!


偷偷的告诉大家···

再多半个月...
本小妹的生日就到来咯!
呵呵...    :']
还蛮期待的说

虽然去年本小姐的生日过得并不怎么开心...


唉、伤心事就免提了  =']



想起前两日更是...  

四个字、简单的形容:无言以对!>__________<、、


我不知应该如何再向你们解释了..
得不到你们的信任..
得到了你们一大堆的荒谬!
说了些有的没得的东西...
我已经一再否认了!

却还是硬要说是!

我很不想再跟你们争执下去了!

有时候你们说的东西简直就是屁话!

我也不懂得如何形容

我也不想跟你们讲话!>_____<


在家里的日子总是不开心多过开心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