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17&18/6 ♥


啦啦啦~
我上来更新咯 :D


17/6 ♥  星期五

本小姐的生日!:D

开心否 ?

呃呃呃... 
心情嘛...  就不错酱咯 =S

呃..  还可以接收到咯 xD


在学校       就收到那几个好姐妹的祝福咯 :D
不过...   也不是全部好姐妹
有点失望tim~ ><

也没..  收到礼物 ><
再次失望..

还以为没人记得..
幸好还有人记得 :')

我会这样告诉自己的 (:

虽然没有什么的特别+难忘  :-S

之前...       还一直很期待的...  :$


我跟妈妈说
想买Secret Recipe 的蛋糕吃
来庆祝自己的生日 :$



我们去Secret Recipe买了蛋糕
chocolate indulgent

RM6.50


过后
妈妈就载我去补习了  =)

补习时...
也是有人祝福我
跟我说''生日快乐''  :D


回到家..
就上面书..

看看有多少人送上祝福语给我  :$
haha  xD

哇!
还蛮多的祝福嘢  :D
超过我预算的 :-O


18/6 ♥   星期六


今天就去庆祝咯!:D
庆祝我滴生日还有还有...
父亲节咯!=)


爸爸七点多回到家
待他冲完凉后
我们就出发咯!=]


去哪里 ?
Times square Bar B Que Plaza

还不错下的..
他的沙爹...  我觉得这么多中最好吃!xD

吃完后..
已是九点多了..

过后就随便的逛逛酱咯 =x

其实也没什么的逛啦..
就纯粹是边回边逛酱咯

而且...
还很幸运的看到Gary曹格唱歌叻~
Tinge 的代言人


回到家后

再享受chocolate indulgent 蛋糕 

蛮好吃叻!



只欠没有放到照片 
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