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PMR TRIALED !!! = =


面对这个星期的PMR  TRIALED
我..  只能用''无言以对''这四个字来
形容我最适合不过了
>__________<、、

上个星期四(18/8)
第一天考
考的有国语(1)、(2)还有科学(1)

觉得怎么样?
我、不想讲!
因为真的真的很难啊!= =

国语(1)、我个人觉得还好
大概能够对到一半吧
希望咯 .  >_______<

国语(2)呢?!
很难!很难!很难!T^T
作文我不会做啊啊啊!
等死了咯!= =

只好靠paper 1 的分数来拉高咯!╮(╯_╰)╭
希望paper 1 的分数不会令我失望咯 .

接下来的science paper 1
蛮多题都是乱做的
科学我没有温习
唉、只好希望paper 2 别这么难
出的题目都是我有读的就好了咯!>_____<


星期五(19/8)

幸好今天只是考sejarah一科而已
原以为补习老师给的tips真的是有用
就不必再紧张、害怕了
但是原来是错的!= =
当我翻开考卷的那一刻
只是中第一题而已!
过后中间很像还有中两三题酱、都忘了
结果sejarah 全都是靠我乱乱做的

一直都在盼着希望我能够考全部及格回来!
难道...  这就是那么的难么 ?

明天继续考预试吧 . :')

明天考的有B.I.(1)、B.I.(2)还有SCIENCE (2)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