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了我的头发...!!!



今天早上约十点半将

我们就到附近的理发店去修头发咯!

不过

平常去修头发时

都是到阿姨的理发店的

可是这一次就没有咯.

因为阿姨的店在Puchong酱远

爸又不放心妈妈驾车去...

所以就...咯


剪短+剪薄+剪Layer #

哎哟...

我的头发跟之前还没剪得时候

相差也蛮大的咧!

(或许只有我觉得咯!

因为我的头发被剪了,而且不是少许

心疼就是这样的咯!)

共价:RM45(每人RM15)


真的很不一样了!

同时也很不习惯了!  -.-

过后

我在家里试看把头发给绑高起来

(像上学的Look将咯)


剪头发前

我的马尾绑高时

是接近腰部的


可是

剪了头发后

马尾绑高时

却仅到劲后而已咧!

唉哟

我真的... 真的...很不习惯列!

不过

不习惯也已定局了!

还能怎样列?

现在唯有慢慢的适应咯!

我想:多几天我应该就能完全的

适应完了吧!

呵呵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