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哼! 做么会这样的?!



哼!

做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的?!

做么会这样子的?! >_< ''

我今年的帖子呀...

哼!

真是给气炸了呀!

讨厌的咯! -_-|||


本来是想要换新标签

怎料到...换换下

竟连我最新那25篇帖子全部都删除完了啦!

╭(╯^╰)╮


Yerrrrrrrrrrrrrrrr... = = ''

若是几篇的话

我还仅气一阵子就算了咯!

可是

一共删除完了25篇咧!

叫我的气又如何能

那么快消呢?!


我现在都不知该如何是好了!

若要我重写的话

就算记得标题了...

又记不得内容_____ -.- ''


就算真的让我记得了内容...

又记不得是何时了_____  >.<''


教我该如何呢?

也就是因为我一时的措手

结果就搞成这么一个''大头佛''呢...


唉... @_@ ''

我现在只能叹气&无奈咯   = =


我的气真的... 真的... 很难消啊!!!

FXX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