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14/3]



先为日本哀悼三分钟..

再为情侣们送上祝福
祝你们白色情人节快乐!( :

还有祝..  某位朋友fxxh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还有你的礼物..  放心好呐..
我开学会补送回你的..  你可不是没礼物收的..
还有你那班姐妹叻..  =]



今天也是我人身第一次

第一次补习!x]]

第一次、第一天补习   x]]

幸好有认识的..   虽然不熟   =]]
可是至少我们以后能够慢慢的熟..  对不 ?!x]]


希望补了习后、没有白补到咯、成绩能够有所进步咯  >_______<
还有半年就要面对PMR了..  我不想面对呀  >_______<

我接受唔到咯!=-=


成绩进步了..  我才能够慢慢接受都咯  >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