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Holiday is coming   !!  x]]

happy .. ?!!
boring .. ?!!
funny ..  ?!!

hope all & me can enjoy this holiday be happy ING   >____^


目前为此、拿到了两份考卷

P.Moral 、B.Melayu 、

P.Moral      |  78分、
B.Melayu    |  43分、


虽然Moral还是一样拿到A、
但是分数我嫌少咯、= =
本来做Moral考卷时、觉得整份考卷都挺容易下的
应该可以拿到85-90吧、

拿到的分数不是我的理想分数!= =
过后发现一件更糟糕的是
后面圈A、B、C、D、其中两题
第二题我没有圈到答案、
第三题就圈了两个答案、
LOL  =-=

其实、这两题我的答案都是对的!=-=
可是就因为这样、就少了4分!=-=
鸡蛋糕!>________<

国语、43分!= =、
so BAD !
虽然是及格了、可是也是很勉强的及格咯!= =
而且也达不到理想的分数! >________<


我想这一次的考试、
没有一科是能够达到我的理想分数了!>_______<、、
其他的、我更加不想看分数了...  唉、!=U=


算了、不谈这个话题了   >_____<

今天的华语班我竟然没有上..
十二点半放学了、就走人了..
呵呵、看我多么的乖啊..  >_____<

其实本来今天我也不想去上课了、
最后一天也是很少人去了的啦、
老师也没什么教课的啦、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选择去上课了  x]]

只是没有上华语班而已..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