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 ' 倒霉的半天...=.=``

今天早上八点二十分酱...

我就醒来了...

很早咧...``

醒来时...

我整身都是汗...

头额也是冒汗的...

哎哟... 好幸苦哦...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

真是的...``



过后....

我便起身...

到客厅坐了一阵子...

就听见打鼓声...

别以为是那些敲锣打鼓的打鼓声叻...

酱早哪有人在打鼓的呢?

呵呵...

我所说的打鼓声其实是在说我的肚子响的打鼓声来的...

我看我醒来时冒冷汗等的症状...

大概是因为我肚子饿的关系吧...!!!~

可是应该没这个可能吧...

因为我昨天晚上十一点多酱才吃炸鸡饭...

应该不会的呀...

因为我其他家人都没有叻...

haiz...


不管咯...

便去找食物吃咯...

吃过之余...

我便到沙发上继续睡觉咯...

当我醒来时

已经是十一点半酱了...

我就开电脑上网咯...

haiz...

真是的...

哎哟...

到了晚上接近十天酱时...

我的头又来痛了哟...

都不知道怎么会这样的呢?

以为已经没有了...

痛到我很幸苦呀...

不过我没告诉给我的双亲听...

费事...

haiz...

算了咯...

我想睡过一觉过后就应该没事了...

不理了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