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命中注定做中间人?!

命中注定做中间人?!

是麽?

我也很想问 我也很想知道...

ндíz...

为什么要搞到如此的地步呢?

好好的... ндíz...

真是的...


________-_-_-_-_-_-_-_ ----------_---------- _-_-_-_-_-_-_-_-_-__________

就不说这一次啦...

之前我也当过中间人的...

不过每一次发生某件事情时...

当我是当中间人的时候...

每一次终是在不同的场合下...

不同的事件...

和不同的人物...

要我想左想右 ... 才没有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才没有把事情搞到酱僵...

自己才不会有事...

其实...

做中间人好咩?

夹在中间好玩的咩?

一点都不好玩的呀...

做中间人不是件容易的是哦...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中招的咧?

做中间人有时候是好的... 而有时候则是不好的...>.<

不过...

我的则是做 ''坏'' 的中间人胜于做 ''好'' 的中间人呢...

怎么说呢?

厄...

例如:-

好滴... 就是...

记得六年级时...

我有两位好朋友...

一位是男的 名字叫:李XX...

而另一位的是女的... 名字叫:XX婷...

他们两位是我的好朋友来的...

他们两位也是男女朋友来的...

他们在学校时 就是传字条给对方的...

不在学校时... 就当然不知道啦...

应该是通电话吧...

XX婷要传字条给李XX时...

就叫我把字条传给李XX...

当然李XX也有叫过我把字条传回给XX婷...

不过又不是每一次的...

但是...当然...

我没有酱衰的...

帮人家传字条归传...

我不会去偷看别人的字条的...

这个呢... 是件不损人也不损己的...

咦...

不过... 这个都很像不是讲中间人的哦...

这个是像邮差多一点哦...

ндíz...

算了啦...

就大概大概酱举一个例子而以...


而... 所谓 ''坏'' 的中间人呢...

例如:-

夹在两个认识的朋友中间...

取名为:A朋友 & B朋友

A朋友不爽那位B朋友...

B朋友也有点不爽A朋友...

可是两位都是我的好朋友来的...

当我有一些事要跟A朋友讲时...

B朋友看到了...

就当然会有点不爽的啦...

这些心里知道就好咯....

心理感受到...明白就好咯...

不用要人家走到你面前对着你说才懂得嘛...

但...

有时候我跟B朋友聊天时...

A朋友看到了...

也就当然一样心里会有点不爽我这样的咯...

ндíz...

真是有点麻烦的咯...

又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你看...

当中间人是不是很难受的?

ндíz...

都没什么的...

就算了咯...

不想再写了...

也不想再想了...


都很夜了哦...

我要上床睡觉了哟...

再见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