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朋友幼弟的生日...++```

哇... 已经有好多天都没有写过blogger了...

赫赫...

:++++++++++>> ... ... ... <<++++++++++:

今天早上不知道为什么吃了一个火腿(ham)面包不久后...

肚子便开吃痛了哟... :O

不过那个火腿面包应该是没什么的啦...

却不知道肚子为什么会如此的痛呢...!!!

痛了大概半小时都有了...>_<

haiz...

过后...

我便拿驱风油来搽咯...

过了一段很长的时间将...

我的肚子终于没那么的痛了...+_+

.`.`.`.`~+=+=+=+=+=~.`.`.`.` `.`.`.`.~=+=+=+=+=+~`.`.`.`.

等下傍晚大概七点将...

我就和妈妈一起去朋友的家...

因为我那个朋友的幼弟刚满一岁...

他们就请我们去吃东西庆一庆祝咯...^_^

还有带迈我那个顽皮的表妹去咯...``

赫赫...

好咯...

就写到此先咯...

等下去了过后...

在跟大家分享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