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补课之日~ ... ''



1st .  很懒惰

2nd .   很累

3rd .  很闷,很闲

..    ..                .....           

今天学校有补课

虽然懒惰的我

很想赖在家里

不想去上学

可是..

到最后

还是不得不能去滴..

唉..

宁可去学校,也不想留在家里

就这样..     算了吧!


中午十二点半将

就到了学校

在外面的''十里亭''等待我滴姐妹..

五分钟都不到..

草莓就来了!XDD

好耶!

恐仅我一位傻婆在那等待而已..  -.-''

咔咔

不久

慧雯也跟随来了..

过后

慧雯就跟她班的一位女生XX婷先进去..

我跟草莓就没有跟他们一起进学校..

因为

我们很有义气嘛!

咔咔  XDD

我们就继续留在''十里亭''等待嘉欣的到来..


可是

我们等到下午一点了..

嘉欣的人影依然都还没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我和草莓就想:难道她要放我们的''飞机''?!!  @_@ ''

虽然我们俩是这么想..

可是我们却还是很有''义气''的继续留在''十里亭''那儿等待..

草莓就说:等多五分钟,若嘉欣还是没有来

我们就进去学校吧!

我也同意了  = )


不久后

嘉欣终于都来了!呵呵   XDD

好开心..

因为..毕竟她也是很有''义气''地来了学校..

//*/*/skip/*/*//


进到学校时

还以为进错地方!

学校里的人数寥寥无几滴..

可见我们学校的学生是多么的''勤劳''呀..

咔咔  XDD

//*/*/skip/*/*//


我们班共有15人来上课..

也算尚多吧!

B.M.课时..

老师就派了书给我们做..

过后

就上S.C.课..

老师没上课!

爽!哈哈  =D

我们【草莓,嘉欣,我和佩婷】就围在一起..

玩''大冒险''


今天最倒霉的人..

非草莓莫属了..  咔咔  XD

她输最多的..  也就是玩最多次''大冒险''的..

而且,被惩罚最多次的是:上下蹲五次

//*/*/skip/*/*//


过后      上P.J.K.时

我就和嘉欣玩congkak..

而草莓就站在一旁观看


接下来..  没东西好分享了!


今天の心情:蛮好滴!

呵呵 XDD

好开心地说  ^.<

【在学校..】


好了

我也就此搁笔了!



BABY~ 呗赑________搁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