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呼啦啦~



呼啦啦!~

呼!终于都考完试了!  XD

轻松完毕!  哈  XP


本来今天是补课之日

照正常来说    我是要去学校上课滴  -.-

 可是呢

 这一次可就不同咯!

   因为昨天才考完试来

就算今天去到学校上课了..

人数也是寥寥无几的''几只小猫''而已  -.-

所以就恳求我的母亲大人能够放过我咯

不逼我去学校

终于

我的母亲大人到最后   还是让我留在家里

没逼我去学校

谢谢您哟!【我的母亲大人】   咔咔XDD


呵呵  O(∩_∩)O~

真是爽啊!  XDD


Next ---------

换话题  XD

刚才在我的Blog里更新了小''东东''了..

咔咔  XDD


【希望大家能够留下您那宝贵的一言吧!

谢谢合作!】

Baby~   呗赑 ________ 搁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