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回来咯!!! ^^



呵呵

大家好!

我回来了!

呵呵   O(∩_∩)O~


我之前关了blog

到现在终于开回了!  XDD

都关了一个星期了..

现在就让它出来透透气吧!!!  XDD


此外

我也顺便搞搞我的blog咯!

这次

我以,黑,色为主

蓝色作为background的颜色


这次的搭配

我个人觉得

【就没上次来的理想咯..

觉得上次的搭配较好看..

这次也不是算不好看啦..

若不好看我当也不换啦!

就觉得没那么的理想咯..  】

而且   也因时间的关系吧!  -.-

唉      算了   =''(


国庆日       53岁の生日!!!

BaBy · 呗赑________搁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