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伪装一切..  或许是好事 .. ?


我也不想多讲..


有种想哭的感觉..


有时候     也不知道为什么  .



或许是我不会分辨轻重吧!


不会处理些事情..  

导致心里会有一股难以消除的难过,伤悲..




习惯了        沉默   ..


选择了        沉默  ..


谁是谁非 ..  我也不想讲太多勒..


我并没说要怪谁!!






了解..?!




我就是觉得没人能够了解我!




多心  ?!


疑心重  ?!






希望也许是自己多心,疑心重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