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圣诞节 不快乐 _____ '' >.<``



好久都没上来更新更新咯..

现在就上来简单的更新吧!


多一会儿就要睡了..  >.<


这个圣诞节.. 

我会难忘..   那是因为我要生病了..  =-=


圣诞节竟然跟我来生病..  =-=


现在已经开始有少许的喉咙痛伤风了 ..  =-=

走开啦!我不需要你们陪我过圣诞勒..  >.<``


平安夜..  没有去倒数..

一到十二点 ..   就会听到boom  boom 的烟花声..


晚上的时候

就和妈妈到夜市逛一阵子咯..

时间都不够!= =

要去载人!= =



圣诞节..  没有到哪里玩..


纯粹是吃东西 ..  就回了.. @@

回家上网是最好的选择..  >.<



要生病了!= =

不行!我不能生病!我不要!

要多喝水..  


希望快快好起来咯!

不要去看医生!= =



最后


祝姐妹们和各位:


圣诞节   快乐  !!



Happy  Merry  Christma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