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谢谢姐妹们 !♥♥



31/12/10

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

再多一个小时

就要告别了2010!

要迎接新的一年>>>  2011年了!


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开心的..

有悲伤的..

有欢喜的..

有难过的..

有喜欢的..

有讨厌的..

有吵过架的..

有生气过的..


我们在一起    不知不觉已过了两年了!

我很高兴能够遇见你们!

我很高兴能够认识你们!

但值得我更高兴的事

就是能够成为姐妹!



而在这一年里

不熟悉的变得熟悉了!

熟悉的变得更熟悉了!

就这样成为了好姐妹!

谢谢你们        也让我在今年内不知觉的成熟了不少!

万分的感激你们!

万分的谢谢你们!






全部姐妹都有份!xDD

感谢你们今年的陪伴!

祝我们大家姐妹情万岁!

感情一年比一年好!








今年和你坐在一起

我们有说有笑

上课不专心 ..  我们的专长..??  haha  xD

时常给老师换位!= =

但是值得高兴的事

我们明年还同班叻!而且还一起进班叻!

虽然我们不能够像今年一起坐! = =

感谢你!




嘉欣

很高兴今年还是跟你同班!

虽然你坐得比我们远  = =

但是我们还是有很多话题能够在一起聊的  = )

感谢你!

虽然我们明年没缘读同一班  = =




今年我们又同班了啦!

之前跟你是认识的   但是并不熟   只是偶尔才聊一聊而已  = =

今年跟你熟了很多!xDD



今年能够跟你们三个同班     真是值得庆幸!=D





















还有你们..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希望我们的感情一年比一年好!

一天比一天棒!=D



还有就是..

希望在新的一年..  我们不要再互相的啧来啧去了..

我真的不想姐妹变成这样!

姐妹们不是应该互相帮来帮去么..?!

啧来啧去只会伤害我们之间的感情而已!

我真的不希望再这样下去了!

不想伤害我们姐妹之间的感情!


还是那句..     感谢你们的陪伴!


还有..

祝姐妹们: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2011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