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今天的我..  又偷懒了咯 
没有去上补课
呵呵 x']]]

早上十点多
姑姑就说去吃东西

姑姑前几天去新加坡玩
昨天半夜两点才回到来这里
住在姑妈的家
今天就要回去沙巴了
好快哟  >''<




叫我们二十分钟要准备好
她打来的时候
我才刚刚起身   >___<
过后就快快去冲凉、吹头发之类 ...
准备好、肚子有些饿了
妈妈说桌子有油炸鬼、
吃埋了油炸鬼后不久、才打电话来..  >______<
早知道是酱、就不用酱赶囖  @_____@



去到吃了东西后、
大家就来聊天聊天咯
姑姑说三点就要去机场了
现在快要一点了  : O
好快哟、还剩下两个小时将而已 :-\




过后我们就跟姑妈的车回她的家
因为表哥表妹们在姑妈的家
没有来 @@




去到姑妈的家
其实只有哥哥和姐姐跟表哥表妹聊天而已
我就坐在客厅看电视而已  >_____<
他们坐在厨房聊天
哥哥又叫过我过去的
可是我想过又不想过的
想到过了去又不知该聊什么好
只是傻傻的坐在那边  >_____<
所以就..  算了咯
还是坐在客厅看电视、听听大人们在聊些什么酱咯  x]]




坐了约一个小时
就走人了
姑姑他们也要去机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