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时间久了..
很多东西都看清楚了
很多东西都看开了  ?!


最近这种情况真的让我感到很难受
为什么要搞到这样   ?!!
其实在你们眼里我是不是个透明人  ?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们的行为、举止让我很难受、很无奈  =^=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情、
为什么我们的关系无端端会搞到这样  ?!= =
你们的冷落、你们的无情、
让我郁闷、让我难受、伤心、无奈..
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为什么最近会变成了这样  ?
为什么最近我们的话题可以少到连续几天不聊天都行  ?!!
以前总是有讲不完的话题、讲不完的废话
可是现在..  今非昔比  != =


我恨这种情况!

我感觉..  我融入不到你们的话题了
是因为我们没在一起聊天、
就算有聊、也只不过是偶尔闲聊两三句而已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