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昨天学校的 road run 偷懒没有去学校跑  :-P
因为运动衣运动裤还在外面晒着.. 
所以去不到..  ><

唉、算啦、没关系
可以让自己睡久点 ..  x]]


打算迟点去MCD和姐妹们meet在一起温习功课咯、
怎知道、妈妈不准  >=<
说温习功课哪里是在那边的、
去那边玩就有啦、
去那边哪里可以温习到的、=-=|||


你有必要这么看小我么   ?

好!
既然是这样、
这一次考试我会全力以赴的、
放进所有心思去考、
你等着瞧!
待我真的考得出好成绩的话
我看你又怎么说!
我要令你对我刮目相看!!!


真是..  气死我了!>~< |||

为什么总是得不到你们的信任   ?!

到底是什么原因  ..   ?!

我真的很想知道   .




其实 ..   我们之间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  ?!
为什么我们的关系这么僵了  ?!
问题出现在哪里   ?!!

我真的很想知道   ...
但是 ...  我有权利知道么   ?!
我能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么  ?!


我们几时才能够变回很像以前  .. ?!
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
我做错了哪里  ?!
我有惹到你们什么东西   ?!


还是这  ..  只是个误会而已  .. ?!

误会么  ..  ?!  :'(((((


能够讲清楚么   ?!


心好伤  ..
心好疼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