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今天的生活还算挺好吧~

今天早上大概9.30时,我就醒来了......
不久后,
妈妈便走过来我们的房间找姐姐......
她叫姐姐下楼等表妹回来...
因为哥哥在大约9点的时候就出了去找朋友...
而多一会儿妈妈又要出去了...
等下我的大姑载我表妹回来时...没有人开门给我表妹进来...
所以妈妈就叫我姐姐在楼下等候...

当妈妈出门不久后,姐姐便进书房开电脑...
她一边玩电脑的游戏,一边在等表妹...
当我在厕所洗着脸的时候...突然,
外面传来几声的汽笛声...原来是表妹回来了....
过后,我姐姐便去开门和表妹一起进来屋里...
大姑还打包了两包‘炒粿条’呢...
一包是表妹的,而另一包大的则是我跟姐姐的...
过后,表妹的样子看来有点累...
所以先叫她小睡一会儿先....
不久,大约十一点四十五分酱...妈妈就回来了...
因为等下大约十二点酱...姐姐和她的朋友一起去剪头发...
妈妈要载她们去...~
到了中午十二点酱,我姐姐的朋友就来了...
一会儿过后,妈妈便载她们一起出去...

到了中午十二点半酱,我便叫表妹拿补习功课出来做
教她做和检查她的功课,
因为等下下午两点半的时候,表妹有补习。

到了下午一点半的时候,妈妈便回来了。
因为今天妈妈比较得空,所以就做cookies 饼,
我就帮忙妈妈,一起做。
妈妈把所有的材料混在一起搓好了后,
就放进炉里烘。
一盘又一盘的饼烘好了后,
我便帮忙妈妈把冷了的饼放进饼罐里。

到了傍晚六点半时,肚子开始咕噜咕噜的响起来了,
我便去盛饭和妈妈一起吃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