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gO tO shOppIng cEnTrE``~

今天早上醒来时...时间大概是八点半酱...
就醒来了...
醒来时,听见外面''滴答'',''滴答''的声音...
原来外面正下着一场大雨呢!!!
到了十点酱,我便去洗澡。
洗澡完毕后,我便吃妈妈打包回来不久的''干捞面''...
呃...味道还不错呢~

到了中午十二点半酱,我便温习功课...
因为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竟然还没温习呢~
到了下午一点半酱,爸爸和妈妈要出去买水煲...
我见有点闷,便说和他们一起出咯~
过后,姐姐也说要出去‘环球’商店买她想要的那件衣服...
可是如果连姐姐也要出的话,家里只剩下表妹一人...
等下下午两点半,表妹有补习...不过有司机来载她的...
可是没有人开门给我表妹....
所以就载她和我们一起出...

过后,当我们到了shopping centre 的时候...
爸爸妈妈一起去看水煲,
而姐姐则去看衣服....
我呢,则去买笔...因为要考试了嘛!!! ...
没有笔用时,就糟糕咯!!!
不久,过了大约半小时后,我们全部都买完东西后,
便回家了...
我买了两只黑笔,一只蓝笔和一只涂改液...

回到家了之后,姐姐便开电脑...
爸爸和妈妈则在沙发上小睡一会儿....
我呢,则在看电视节目...

过后,到了下午五点酱,
妈妈便载姐姐去补习...
不久,到了六点半... 见有点闷...
便开电脑上网...听歌和朋友聊天...

好了... 不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