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假期@在家里**

............
虽然今天还是假期着,
可是我在家里却到爆似的....

haiz...........
或许有些人觉得在这个假期里过得不错~
觉得在这个假期里过得很充实... 每天的行程表都排到满满的...
例如:去亲朋戚友的家,和亲朋戚友逛街 ... 等等咯!!!~
你们就爽咯.... >.<

而我呢,就最多是....
如果爸妈有去百货公司买东西的话,我就跟他们一起去咯!!!~
haiz....... 爸妈又不给我出啦....!!!~ =.=
我还可以怎样咧....??
可以整天出的朋友就好咯....
而且有些还可以不用回家的咧...
到了另一天才回家都可以,爸妈也不会骂呢...!!!
我还可以说些什么呢....??
不用说了...
没得说的啦...
还可以怎样说呢....??? @.@

不过...
有时候这些东西也不能够怎样说的啦!!!~
因为我跟朋友的父母... 毕竟也是不一样的嘛!!!~
还能够怎样说的咧...?

不过父母说...
多几年,才让我跟朋友出街呢...
haiz...........!!!~
没办法咯!!!~

好了啦!!!~
我也不多写啦...
就写到这里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