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 cHaT wItH mY pRiMaRy SkUL FREn ~

最近这几天我和一位''老朋友''---也就是我小学那位好朋友...

在某一天,我跟她通过msn聊天时,

那天我们聊的话题大概是这样咯:-



(朋友A):我告诉你一件事情哦. . .

(我) : 说吧! ... 是有关什么的呀...???

(朋友A):就是那位''XX''有了女朋友哦 ...



(其实,所谓的''XX''就是在小学跟他传过绯闻的那位男生,

不过因为不方便透入名字,所以就用''XX''-来代替名字咯)



(我): 然后? 怎样??

(朋友A):你不心疼吗...??

(我): 真奇怪! 为什么我会心疼呢?

(朋友A):是吗? 你真的不心疼吗?

(我): 为什么我会心疼呢?真的很搞不懂哦!!!

(朋友A):是吗?真的不心疼吗?他那位女朋友是跟他同校的 ...

... 不过很像是不同班的 ...

(我): 哦?是吗?? 然后???

(朋友A):而且他的女朋友也很靓女一下的哦!!!~



... 到了今天晚上时 ...



我那位好朋友又有开机了...

当我在跟她聊着闲话时...

我又想回那天跟她通过的对话...

过后...

因为我想知道他那位女朋友是叫什么名...

可能是我认识的呢...



她却说.... 不明白我在说些什么...

我就回答... 那天跟你聊的话题啦...



...过了一阵子...

(朋友B)就回答我: 那天跟我说的话原来不是她来的...

原来是另一个(朋友A)写的...

(我):什么? 你说什么?? 是(朋友A)写的...



真是给 ~ * 炸到 * ~

hAiZ...



过后, ...

(我):唉... 那没有东西了 ...



~!!!谢谢!!!~





同时...

今天也是一个普天同庆的日子——国庆日!!!

所以,... 今天不用上课!!!

同时...

我也祝贺马来西亚...52岁生日快乐哟!!!



*/*/*/*/*/*/*/*/*/*/*/*/*/*/*/*/*/*/*/*/*/*/*/*



好啦~

不写啦!!!

就写到这里吧!!!

都晚啦 ...

明天是第一天的开学了哦!!!

所以 ... 我现在要上床睡觉咯!!!

早睡早起精神好嘛 ... !!!~

呵呵!!! 再见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