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考试周*~

一开学的这一个星期...
就要考试了...hAIz...*-*
这一次的考试科目分别是有:...

Sejarah Mathematics English
B.M. English Science
B.C. Moral Geo

(共有九科...)

而今天则是最后一天的考试...
今天是考 eNgLiSh 一科而已...

这一次的考试....
我觉得一些难... 一些还ok咯!!!~
不然还可以说些什么呢?
当然对我来说...
如果说有考卷是很容易的话... 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来的...
至于是为什么呢? 这更加不用讲咯~
~!i 炸到 i!~

... ...
唉...
我只是希望这一次的考试...
不超过两课拿fail的话...
就好了...
就拿Sejarah来讲吧!!!~
因为我对这一科一向来都是没有什么兴趣的...
就因为上两次的考试...
我的Sejarah都是fail的...
所以我也希望我的Sejarah这一次能够pass 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