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ɡò то ρǎsɑЯ мΑГáМ₪

今天傍晚大概是六点四十五分酱...
我就跟妈妈一起到ρǎsɑЯ мΑГáМ逛逛酱咯...
不过... 又不可以逛这么久哦...
因为等下七点半时...
要去载我的姐姐补习回来...

本来是打算载了我姐姐回来... 吃完了晚饭后...
才一起去ρǎsɑЯ мΑГáМ的...
不过... 因为爸爸工作到这么累嘛...!!!~
可能到时候... 他不想要出了咧...!!!

所以就趁那个时候... 就跟妈妈一起出咯...!!!
不过... 很快的... 走了大约半个小时酱...
就要回了呢... 真是的...!!!~
去到都有点不爽的咧... 因为都还没看清楚就要赶着走了...
看久点都不能咧...!!!~

...haiz...
没办法咯...
因为等下表妹又是在七点半酱回来嘛...
她很顽皮的呀...
没有人在家看着她的话...
可能整间屋子都会翻的呢...
呵呵... ◐ o ◑ 开玩笑的啦...!!!~
其实也没有酱夸张的...

不过...
刚才虽然是去的很匆忙...
可是... 也有一点收获啦...至少!!!
我呢,就买了一件衣服&一对鞋子咯...
而妈妈就买了一条短裤&一些菜酱...
还有一盒小сáкε酱咯...
是打算明天早上起身时...吃的...

好了啦...
我也不多写了呀...!!!
我要去看戏了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