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rainy day*^``

今天早晨...
由于没有时钟在房...
所以不知道时间...
应该说是半夜才对咧...

当我在床上睡着觉时...
突然间... 就醒来了...
因为听见外面的下雨声...和响雷声...
就因为这样被吵醒了...
haiz... ...

当我醒来时...
外面的雨声和响雷声都非常的大声呢...
而且 ... 还一直有闪电咧...!!!

haiz...
我便把我的枕头掩着我的耳朵...
因为响雷声真的很大... 还有那个闪电...
也闪得很厉害哟!!!~

大概是过了半小时酱...
就听见开门声...
原来是妈妈来的...
妈妈进来帮我们拉窗帘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