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Difficult 2 solve ; ''(


我真的很顶不顺了啦!!!


為何每一次都是這樣的?!


我真的抵受不了了啦!!!


到底想要我怎樣?!


到底我要怎麼做才行?!

我現在已經很疲累..    很疲累..  了啦!!!


我到底還能怎樣?!


怎樣才達到你想要的..  ?!!


你們到底玩够了沒?!!

我真的很累..   很累了...  


只不過我在強忍而已..


其實..


有時候..   不必任何事都得向你們交代..

就算有再親密的關係..     這也是!


為何你們要做到這樣咧?!


若你們真是要做到這樣


那我也無話可說了!!!

那你們也就可別說我了!!!


所謂:你做初一,而我就做十五


你不仁,我則不義


這..  也不能怪我了!


是你們逼我的..


因此

我也要逼回你們!!!


我不管!我不管!哼!


我真的..   真的不夠你們斗了!


我承認!


但..   我一定不會在你們的面前承認的!


這是我的原則!


我每一次跟你們斗時..

都不夠你們斗!


一個我都嫌多了..


現在還兩個一起...   【打孖上!】



好了..


我可也不多寫了..


就這樣吧!


若真是要寫內心話的話


我看寫三天三夜..

也才能寫得完咧!!!


呵呵..    會不會有些誇張了呢?!!





轉回話題來__________



我現在的心情真是差透了..


不過


姐妹們


放心吧!

我已想通了..


我可不會這麼笨的做傻事了!


我知道滴..


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滴..


謝謝你們的關心    : )

我收到了!


我會好好的活下去的..

呃..    就此吧!


暫告別了!


Baby · 唄赑 ________ 擱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