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hurt again____

 

又再一次的受伤..


总是认为别人不够了解我..


总是觉得别人只会找我的错误..


总是觉得别人只会啧我,顶我,踩我..




我到底得罪了你們什麽事情?!

我是不是上輩子欠了你們什麽?!


我是不是跟你們有仇呀?!


爲什麽你們成天都是這樣的?!




這真是完全我的錯麼?!!

這真是我變了嗎?!!


這真是我很愛抱怨的嗎?!!




我不懂!!!
我不曉得!!!
我不知該怎麼說了..


現在的心情很低落..


晚上已哭了好幾遍了..


剛想了很久..    很久..




剛曾想過要割脈..


流過無數的淚..

受到無數的疼痛..


無數次的爭吵..


剛才哭了好幾遍..


可是..    卻要噤聲的哭..


不能嚎啕大哭..   不能放聲大哭..   不能放聲大喊..


就連哭..   也要哭不成聲!!!


人家是''講不出聲'' .. 

而我卻是''哭不出聲'' ..  


真的很痛苦!!!


真的很想離家出走..

I  wanna  freedom!!!


I  dun  wan  always  cry!!!


I  dun  wan  always  disappoint!!!

I   dun   wan!!!!!~


I   dun   wan!!!!!~


I   dun   wan   hurt   again...!!!!!~

who can help me..??!!!         dunno...      dunno...  


想要割脈..


想要離家出走..


想要快樂..


可是卻...      ...


一直迷蒙...    沉浸其中...


Baby · 唄赑 ________ 擱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