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T^T 为什么??!!!


        

爲什麽?!!

做么要這樣咧???

很好玩咩???

我倒不覺得咯!!!


是不是不爽我???

是不是不想和我出街???

是不是要做到這麼絕啊???

我到底得罪了你哪裡呀???

你到不妨說出來呀!!!


我也想知道!!!

我是不是很惹你討厭啊???

要不然

為何你每次都是這樣的呀???

每次約你

你總是推三說四的

你是真的不得空

又或真的有其他苦衷才講啦!!!


你以為隨便丟個理由給我

這樣就行了嗎??!!!

你以為說句sorry就大完了嗎???

你以為一句sorry就能夠縌補一切嗎???

次次都是說這句..    你不膩的咩???

你以為我是3歲小孩嗎???

真是想錯你的心了咧!!!

真是很幼稚的做法咯!!!

【發洩中..  】


【發洩完畢.. !!!   】

唉..

算了吧!!!

我知道你也不是特意的..

畢竟我們現在也算不上是很熟的朋友..

有這般情況..   應該也算是預料之內的  ..

算了吧!!!

或許是我待人不夠好咯!!!

或許這是我的錯咯!!!



BaBy · 呗赑 ________ 搁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