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To : My best best fren !!!~ : )



笑容與我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不知該怎麼辦


活在當下

珍惜現有


我會經常提醒自己的..


再次強調:

謝謝我的好姐妹!!!~~

你我永不分離!!!

謝謝你們的關心

雖無你們陪伴在身邊

但來自遠方的關心..

那就已足够了

那就證明了一切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我們永遠都是好姐妹!!!

以前是..


現在是..


以後也是..

【雖然很老土  >< ''  】


我愛你們!!!   : )




Baby · 唄赑 ________ 擱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