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幸福の味道?!!



今天早上和家人去吃MC

晚上呢

则吃KFC

一天两餐都是吃快餐!

从未试过.. 

前所未有..  

哈哈  XDD


哇!

很享受下咯!

因为就..  顺便帮哥哥庆祝生日将咯!

呵呵  XD


不过至于今天的心情呢

就..  其实也不是很好啦!

但也不很伤心咯!

就..  一般咯  >.< ''


幸福の味道.. 

我是否又尝过了呢?!

到底幸福の味道是如何的呢?!


希望''幸福の味道''离我不远啦..

希望真能够正正经经的尝尝幸福の味道咯!


但愿幸福の味道

不是像童话般的..

仅用来欺骗小孩..

欺骗他人,某人啦..


我需要幸福の味道!!!

我要尝尝幸福の味道..

我要永久的幸福..  行吗?!

Baby · 呗赑 ________ 搁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