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to >>> fish ~



今天做了一件''重大''事情..

哈哈  XDD


就是..

她能够在我校的guru  disiplin >>> sanisah (sasa)

的面前..  演一场好戏咧!


不过至于精不精彩呢?!

呃..

这一点..   我可就不清楚了!  ><

因为当时的我..   不在现场!

所以不能够知道!也不懂得!


事情是这样滴..  【  ..☞☜.. 】 haha  >< ''

今天上着GEO节时..

突然

2 kenannga の一位多事既有没有朋友印度婆

来班找

过后

上去kaunseling不久后

很快地就下回来班了..

以为没事了  .


怎料

这一次下来是叫上去kaunseling的..

 她说那位多事既又没有朋友印度婆

 上Moral 节时     看到按电话

 然后就报告给sasa

就说:那架电话不是我的

我今天没有带电话

 那架电话是朋友的     不是我的


过后, sasa 就叫她带那位朋友来kaunseling  ..


于是     就下来叫上去kaunseling  ..


 过后

我们 在班都很担心有事

♢·♢·♢·♢·♢·♢· ···   skip   ··· ·♢·♢·♢·♢·♢·♢


过后

我和strawberry就上厕所

顺便收的电话咯

在我们去厕所前

经过国恩的班

就叫国恩的电话咯



当我们上完厕所正准备回班时

就看到刚好从kaunseling出来  ..

然后

strawberry就指着他们

就说去找他们

蛤?!不是吧?!!

我就想:反正他们都要下来了..

倒不如等埋她们回班再问清楚事情咯


♢·♢·♢·♢·♢·♢· ···   skip   ··· ·♢·♢·♢·♢·♢·♢

♢·♢·♢·♢·♢·♢· ···   skip   ··· ·♢·♢·♢·♢·♢·♢

♢·♢·♢·♢·♢·♢· ···   skip   ··· ·♢·♢·♢·♢·♢·♢


【刚才明明已经写完整篇了..   却断了线  =.= ''


结果刚刚在开回的时候.. 下半段却不见了!!! 哼!


气X我了  >.< ''   很独揽..  结果就以skip x3 酱接下半文


呵..  paixie 哟 !若正要知详情的话,就到strawberry的blog看..


又或者直接问当事人吧!】







是啦!真是很佩服你啦!

你将geng!

酱的屎Q都能够给你临时想出来..

而且还真能瞒得了他们!

哈哈  XDD


So..  S.M.K.  P.M.

第''XX''届最佳女主角就可非你莫属啦!

呵呵  XDD


满意了吧?!

行了吗?!

哈哈  : P


Baby · 呗赑 ________ 搁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