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这一种感觉 ..

说真的 ..

真的很久没有出现在我的范围了 ..

为何这个时候..

我却慢慢的发现     这一种感觉  ..

渐渐的围绕在我身旁 ..


这种感觉..  出现了!


为何这个时候才出现的呢?!


为何会发生这一种情况的呢?!


我真的很不想见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


但是 ..


最近时常被''这一种感觉'' 缠绕在身上 ..


真是不知该如何是好 ..


真的很不想见到有这般事情发生!

不过     我倒是觉得没什么可能咯!

 不知道!~

我想 ..  只好听天由命咯!

一些事情不是自己想要就能够得到滴 !



但是 ..       脑海里却经常浮现这种事情 ..

真的很烦恼的咧!


不知该如何说舍叻 ..


今天     心情 ..   蛮低落的说  : (

唉  >.< ''





Baby · 呗赑 ________ 搁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