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KLCC



今天早上九点半

妈妈就来房间当上了我的''闹钟''   >.< ''

不过她进来之前

我也已醒过来了..

但还很累

所以又倒在床上睡回咯!  - -


她进来告诉我:

等下我和aunt们去KLCC,

你要一起吗?要就快点了!快!快!快!

aunt说        十点就来载我们了!

快!快!准备好!

去刷牙洗脸后,就去冲凉...     ...


蛤?!虾米??!

我有听错么?!

这么快?

才刚醒来而已!

半个小时内哪可能准备得好哟?! >.<  ``



那时候

已经睡着回去了

醒来时..

却还没正正的回过神来..  = = ``

就听见妈妈一轮嘴地讲个不停..

唉  ><


过后

就赶紧起床

下楼刷牙洗脸..

妈妈就说:

试看call给aunt     叫她十点十五分来载行么 ..

你快点了啦!..


哎哟..  好烦咧!

一直催..  一直催

我整个人都已感到很急了..

已经很快了啦!


刷牙完毕后

就赶紧上楼去冲凉了!

冲凉完毕后

就赶紧下楼!


妈妈就告诉我:

aunt讲   十点十五分可以..

不过..  等下我们走路过去aunt的家 ..



这时候..  十点都还没到  .......    ''



过后

妈就说      本来是打包nasi lemak 给我吃的..

不过现在这样了..

你就吃我打包给表妹的猪肠粉啦!

你的nasi lemak 就给表妹吃啦!


于是我就赶快把猪肠粉倒进碟里

快快的把猪肠粉吃完!


吃完,洗完后

已是十点零五分了..

就把剩下的时间

准备好东西咯!


十点十五分

我们俩就走路去aunt的家

◇◇◇♢◇◇◇◇◇♢ skip ♢◇◇◇◇◇♢◇◇◇


虽然我们这一次早去..

但是却也要早回! ><

咦..  还以为逛到四五点多才回咧!

原来不是!

两点到两点半酱

就要回来了! - -


因为载我们去的那个aunt

三点半就要载她的女儿放学..

所以要提早回来..

不能逛那么久!

唉!真可惜!

◇◇◇♢◇◇◇◇◇♢ skip ♢◇◇◇◇◇♢◇◇◇


当我们进到KLCC时..

哇!真的很大很大!

第一次的到来!

【可是..  妈却说我之前有来过的..


蛤?!怎么我一点印象都没有的?!


难不成又告诉我是很小很小的时候吧?! = =  】


过后

我们就进Isetan 那里购物

听说今天是第一天offer..

所以     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人呀..  >''<

我们一进去的那一层

就是卖女装的..

◇◇◇♢◇◇◇◇◇♢ skip ♢◇◇◇◇◇♢◇◇◇


逛了大半小时..

过后就到counter那里付钱!

就连付钱都谓要排长龙嘢! > <

于是   

我们就先排队咯!

◇◇◇♢◇◇◇◇◇♢ skip ♢◇◇◇◇◇♢◇◇◇

我买了一件黑色衣服 ;

妈也买了一件黑色衣服..

还有一件长度到膝盖的''半截裤'' !

【应该是这么叫吧..!不懂哦!..  】

◇◇◇♢◇◇◇◇◇♢ skip ♢◇◇◇◇◇♢◇◇◇


过后

我们就上楼..

其中一位aunt就要买一个包包还有...  给她的儿子

◇◇◇♢◇◇◇◇◇♢ skip ♢◇◇◇◇◇♢◇◇◇


 过后

我们再上楼..

去买面包..     还有..

去supermarket 里买东西咯!

◇◇◇♢◇◇◇◇◇♢ skip ♢◇◇◇◇◇♢◇◇◇


然后在Supermarket 里也买了两盒sushi哟! : )

还有干粮..     等等!


◇◇◇♢◇◇◇◇◇♢ skip ♢◇◇◇◇◇♢◇◇◇

很快的..  就来到下午一点多了

另一个aunt要买些东西..

我们便站在一旁     把东西放靠在角落处

然后我们便吃刚才买的面包 ..

边吃边等!  : D

◇◇◇♢◇◇◇◇◇♢ skip ♢◇◇◇◇◇♢◇◇◇

当我们到car-park 场时..

驾车的那位aunt很搞笑下咯! > <

竟然不知道车钥匙放到哪儿去了! = = ``

【真是有够被她炸到!】

那我们就不用回了咯?! - -


不久后

'' 皇天不负有心人 '' ..

终于找到了车钥匙了! 咔咔  XD

当我们上车时

已是下午两点了!

◇◇◇♢◇◇◇◇◇♢ skip ♢◇◇◇◇◇♢◇◇◇

当我们回到去时..

驾车的那位aunt先回她家..

我们下车..   进入aunt的家里后

就开始分配各人的东西..

还有价钱..  ...

我和妈俩共买了两件黑衣和一件半截裤..

共价:RM68.10


哇!也蛮贵的列!

discount后的价钱.. 

正所谓:名牌就是名牌..   没得比!  咔咔  XD

过后

妈就付钱给aunt  ..

一阵子后

我和妈俩还有另一个aunt就拿各自的东西

走路回家去!



这一次的收获:

就只有一件黑色单衣而已!

唉  > <

收获?! 这么少?

唉  > <

没办法啦!

时间又短..

真可惜! =0=



Baby · 呗赑 ________ 搁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