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 ``




有些事..

不想去想..

不想去做..

不想去讲..

真的~

这是真的!~



但是

这些事往往都是自己控制不到的..


唉     ~

算了!

也不想在哆嗦这些了~


心情很烦恼..  > '' <


<><><><><><><><><><>skip<><><><><><><><><><>

一直都希望每一次的出街

都能够顺顺利利的..

这一次

妈也没反对了..

但是心里也还是总觉得没怎么的顺利..

还是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怎料到,

刚刚晚上爸突然间杀出一句:

明天你不要跟我出街啊!


这是

一阵冷风吹过

做么又是这样的?


为什么你们次次都要泼我冷水的..

为什么你们一次又一次的让我感到失望?!

为什么你们一次又一次的让我掉落无数的眼泪?!


为什么你们要这么的残忍对待我?!


我又想要离家出走了...>.< ''

.
Baby · 呗赑 ________ 搁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