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心情  ..  平复了许多   ..    x )


若是問我發生什麽事的話  ..

我也不知該怎麼說  ..

而且我也不想說  ..



一些事情不是說了出來  ..

就能夠解決到滴 ..


算了吧!




最近的心情  ..  真是也不怎麼得好!

心情真的很低落  ..


心情差透了 ..

BAD mo0d ____  >.<  ``



最近發生了蠻多事情 ..

在我的周圍 ..        在我的腦海裡 ..

在我的思想里  ..      在我的心裡 ..


...      ...      ...      ...      ...      ...      ...    ...



最近心情很低落  ..

最近腦海裡多了很多事情  ..

多了很多感受  ..   感覺  ..

也多了很多情緒 ..  思想也多了  ..



同時 ..

笑容的距離  ..   也越來越遠了  ..

不是偽裝滴  ..

真是想不到東西來笑 ..

我也不是樂觀派 ..


不像XX人 ..   說笑就笑滴 ..

若是這樣就好嚕! 【別對號入座喲!】


我也多渴望呀!唉  = = ``



最近  ..   心情差到極了!

就連..  吃東西也沒什麼胃口了!


沒什麼胃口想要吃了!



最近   ..

真是想太多了!


【我想只能夠對自己這樣的說了 ..  】  >< ` ``



Baby · 唄赑 ________ 擱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