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星期五那天 ..

考两科试卷:先考K.H.B.   

过后    再考华语②  ..


K.H.B.  根本就没碰过 ..  【已经生灰尘了 .. =.=  】

乱圈乱涂 ..  >.< ` ``

【不过..  也只不过有几题是会的而已 ..  =.= ` ``  】


收了K.H.B. 考卷时 ..

那时候刚好是moral节 ..

过后

老师就派回考卷给我们 ..


拿到考卷时 ..

吓呆了!


竟然不及格 ..  无言!!~  !  >.< ` ``

不过

这一次的moral试卷..  我也是觉得很难很难  ..

【不过 ..  自己也是没有读书的''好学生''来滴 .. =.=  ! ` ``  】


但是我却完全没想过竟然会不及格 ..  =.= ` ``

【可能只拿40++ 呱 ..  没关系咯!至少也及格 ..

怎料到 ..  竟然会不及格!

仅拿了36% only ..  =.= ` ``


失望!被吓到!~

我接受唔到咯! =.= ` ``



再对回上一次 ..

我是拿90% Gred  A  的咧 ..

这一次 ..

竟然只拿36%  Gred  E 呢 ..


大失所望!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   =.= ` ``




华语② ..  更加不用说了!

而且是根本就不想说!


因为 ..  我来不及做完!>,< ''


做不及 ..


就还剩那么一点点而已  ..


无奈!无言! =.= ` ``



Baby · 呗赑 ________ 搁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