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今天是还书日

带着中二的一大叠书去 ..

好重嘢!=.=  ` ``



但是 ..

我的  novel ---  Pahlawan Pasir Salak  不见了  >< ``

要赔钱!

RM3.60  ..  >.< ''




算了!

就赔吧!

还好只是一本小本的novel不见而已

课本没有不见  >.< ''


【其实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会不见的咯!


而且这本书老师也很少用..  也不知道在哪里不见滴 ..


就连几时不见也不懂!..  】  =.= ``




还了书后

就拿中三的书咯

可笑的事:

当那位老师拿那叠已绑好了的书给我时 ..

就说如果书不够的话

星期三再去拿过!


很明显的是

我拿的那叠书是不够的咯!

少到~

只有十本书而已!=.=

五本课本没拿到!

他竟然还说如果不够的话

很无言咯!=.=


又不要一次过给完 ..

给一些不给一些 ..

玩野啊?! =.= ``





算了  =.=


拿了书过后

已经下课了

就先去食堂吃东西

回来才处理那些书


下课时..

大家聊着聊着时 ..

就说在学校都没事情做 

而且很多人还了书就走了

于是

大家就打算去嘉欣的家咯

但是到最后我没有去  >.< ''


因为那时候天已经阴阴了

通电话告诉妈妈时

妈妈就叫我现在回咯!

唉  =.=  ``

算咯!就回家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