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最近



最近的我 ..

都觉得自己好惨好憔悴哟!>~< ` `


最近严重失眠 .. 持续了好几天了! =-= ``


为什么我要受到这般痛苦呀 ..??! ``


最近这几天真是严重失眠呀 ..

我到底何时才能够脱离呢 ??!!!  =.= ``



最近真的很累,很累!

很疲倦!

很困!

失眠!!请远离我吧!>.< ``


我的黑眼圈也越来越深了 ..

眼袋也肿了不少也 ..

怎么办呢 .. ??!  =-= ``




今天也只不过睡了四个小时而已勒 ..





好夜才入睡 ..


却要早早就醒来 ..  >3< ``


不过


正所谓习惯就好嘛!


但是我在持续下去的话 ..

我看我就快顶不顺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