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今天发生蛮多事情的 . : (




今天..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在我身上  .     )=



首先就是 ..

今天下午本来打算和鱼去嘉欣家滴..

怎料到

早上妈妈进来房间告诉我们

今天早上下很大雨..

爸爸驾车去做工了 .


没车了..

就不能去了 。 =.=


过后

以为嘉欣去给慧雯礼物.. 

有进学校上课..


原来是没有的  .


可是

我却临时临急准备决定去学校上课  ..


因为没车..


两点五分准备好后

就赶着出门了..

走路到学校..

两点半才到学校!  =.=



以前总是以为走路到学校不怎么的远

坐车的话..       十分钟就到了  _____

走路的话呢 ?


还以为二十分钟将就到学校了 ..


这一切都只不过是我的以为而已   .


今天就见证了这一切的''以为''  ..

只不过是我想而已 ..   >.< ``


今天独自一人走路到学校  ..

走到学校后不久

就上课了!

走路走了约半个小时  _____   )=


去到学校时 ..

看到永丽 ..   收到一则晴天霹雳的消息!

【 get 到 line 的人..   都知道我在说什么 ..  】  =.= ``


这时 ..  

觉得自己做得最愚蠢和最傻X的事 ..   >.< ``


严重的炸到无言了!=-= ``



过后 ..

上课了 ..

就和嘉欣去紫欣的班..  一起玩UNO .. 

玩得很爽嘢!XDD

越晚越刺激!XDD


谢谢你们丫!

今天幸好有你们的陪伴 ..   我才不会闷到~

闲爆!~



到最后第二节时 ..

也收到一则很晴天霹雳的消息!

也就是 >>>  sportcheak  !!~ !

TMD !!~ ! 

last day also wan sportcheak ..


this school got problems tak ..??!!!  @@


真是很无奈咯  =-=

最后一天也给我来这个!


不过也幸好的是 ..  只是没收违禁品而已!

没有cheak头发和指甲那些 ..

但是 ..

我的hightlighter 被他没收了!=-=




其实今天也真蛮多人去的 ..

去都是为了拍照..     玩乐 ..       聊天  .. 


还有去 say  Goodby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