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昨天本来打算和姐妹们一起走p.m. 滴 ..


可是

问了一些..  一些没有回复我  ><


有的 ..不要去  ><


炸到咯  ><


难得昨天我有去 ..  想和姐妹们一起走的 ..

可是  ..  却变了这样 ..  =.=


没去时 ..  又一直叫我去 ..  =.=

的咯! >< ` ``


唉 ..  算了 ___

【别说这个了!发泄完毕!!~ !  】  =x



结果就和家人一起走咯 ..  =x


我们先到 p.m. 后面那个 food court 吃 ..

过后再到p.m. 走走将 ..  就回了咯


food court 叫了东炎鸡炒饭  ..

和妈share ..  一半

因为我想等下在p.m. 找小食来吃 .. =p



吃饱后 ..

就到p.m. 走走咯 ..

走了大半圈时 ..

遇到了姑姑 一人 ..

她也很geng下的咯!

下午独自一人去s.w. 走街 ..

现在又到p.m. 走 ..

不会累的咩 ?! =.=

geng!佩服!


 而且又自己一个人 ..闲到爆 >< ` ``

 【若是我的话 ..宁愿在家发呆都不要去咧!】  =.=



 撞到姑姑时 ..

 在聊了几句后..

 竟看到''好彩妹''嘢!XD


 她先看到我滴..

 还叫我和她一起走.. 

 不过..

 她也是有跟她的一位朋友走 ..  @@


 过后 ..

 我也是有跟她走了一段路 ..

 也跟她聊了不少 ..



♢♢♢♢♢♢♢♢♢♢◇   skip   ◇♢♢♢♢♢♢♢♢♢♢


过后 ..

回的时候 ..

打包了一个汉堡包 .. 

还有一条薄饼 ..




好咯

就这样吧!


Baby · 呗赑 ________ 搁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