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Yeah !!~ !

恢复自由!

自由回来了!

呵呵  XDD


Woohoo !!~ !

终于考完试了!~


昨天是最后一天考试日 ..

考P.S.V.  ..

先考①滴 ..  过后 ..  才到②滴 ..

①滴 .. 乱圈乱涂

约半个小时将..  就做完了!


过后 ..

坐在班很闷 ..

就睡觉咯!

因为我也很累 ..

【这几天都只是睡了 五六个小时而已 ..  】

严重失眠  ><


【每一次倒在床睡觉时 ..  就会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

不知为什么  ..  每一次就是这么的不受控制! 】  =.=





可是每一次在学校 ..  考试时 ..  很累要睡觉时 ..

都是睡不着滴 ..  ><

真羡慕你们能够睡着嘢 ..  ''


♢♢♢♢♢♢♢♢♢♢◇   skip   ◇♢♢♢♢♢♢♢♢♢♢


过后

考第②张时 ..

选了第④题 >>> 海报来画 ..


【不过,很随便 ..  也没怎样的认真画 ..

看得过眼就行了!=.=   很懒 ..  而且这科不重要 ..

只要求及格就好了! >< ` ``   ..  】



画完时 ..  就交考卷!

已是六点半了  ..

过后  ..

我和草莓就想去厕所洗手 ..


而且刚好那个时候就快要放学了!

我们就顺便背埋包包咯!

我们也得到老师的允许了!XDD

过后 ..

去到厕所时 ..

嘉欣也跟着来了..

很厉害呀!

没得过老师的允许就出来了!


过后 ..


在厕所洗着手时..

没想到草莓竟拿出手机来偷拍我 !! ><

转过头时..

给我发现了!

哼!

一直要求她delete..  竟把我的话当耳边风!=.=



不过..

看到这张照片..  也没怎么的厉害气了!

 因为她没有拍到我的正面 ..  哈哈  XDD
 
放心多了 ..  所以才肯放在blog !!



原来她不只是偷拍我一张而已 ..  >< ''

还有 ..  两张照片!

不过这两张照片 ..  一眼望过去 ..

很明显的主角不是我来滴!哈哈  XDD

【我是配角 ..  】



这是第一张偷拍照来滴 ..   那个时候是考完了第①张 ..

睡觉时 ..  竟被草莓偷拍了!

不过 ..  还好不是不雅观滴 ..  哈哈  XDD

【睡觉也会被偷拍 ..  真惨!..  】





哟哟 .. 静怡 好专心哟!呵呵  XDD

我想这张照片因为远的关系呱..  虽是拍到我 ..

但不怎么的清楚 ..

刚好我的水瓶又遮住了 ..  呵呵  XDD




看到了这三张照片 ..  就放心了很多!

呵呵  XDD

因为都没有拍到我的正面 ..

也没拍到我样衰的一面 .. ><

这一次就暂且饶了你吧!

呵呵  XDD



Baby · 呗赑 ________ 搁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