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告别了~




告别了~

告别了中二生涯~

告别了下午班~

告别了朋友们~

好舍不得你们哟!~  ╮(╯_╰)╭


不过

假期时我们也可以约出来喝茶的啦 .. =]



停止前往的脚步

转头望向后面 ..

脑海里回荡着今年所发生的一切一切 ..

想起今年所发生的点滴 ..

有悲伤滴 ..

有开心滴 ..

有难过滴 ..

有搞笑滴 ..

有胡闹过滴 ..

有吵过架滴 ..

...         ...         ...           ...



还不知明年会读什么班

前两天老师告诉了我们的名次 ..

我     第④名

+欣     和     鱼        就拿第⑥和第⑦名


我也吓呆了!

不曾想过拿到这个名次的

因为最后一次的考试对我而言

真的很难很难 ..   难极了


不过也有不及格的 ..


很想跟回你们同班咧!

不知能不能?!

明年我是进班..

还是读回同样一班呢?!


我只知道

不想和你们分开而已!


我也不想跟我讨厌的人

读同一班!



带着依依不舍的感觉 ..

告别了这一切吧!

再见了!中二!

再见了!下午班!


明年读早上班

要早早起床了!


那 ..  我的失眠不是更严重了吗?!=-=


明年 ..  

不仅是因读早上班要早早起床..

而且..

明年还要参加课外活动!

逼不得已的!=-=


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