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1st time ________♥♥ ''




今天

有种发梦的感觉 . = =


一直都期待着和朋友们出街

但是每一次到最后都总是有些阻碍  = =


这一次我真真的能够出街了

没有碍事物的阻挡了..

却轮到yan 不能出 .. 

好失望哟!= =


本来我们约好了

我,芷蔚和yan 一起出的 ..

现在就只剩下我和芷蔚两个人出而已 ..

真是感到可惜!>.<


1st time _____♥♥  ''


第一次 _____

和朋友出街

第一次 _____

我和芷蔚两个人出街


第一次 _____

走过那么多个地方

第一次 _____

和芷蔚走街走到脚很酸疼   T^T


看我献了那么多的第一次给你嘢 ..

你有想过该如何报答我么 .. ?!!  呵呵  XDD




我们去到t.s. 时 ..

已经是下午一点了


就想到反正我们回的时候都有经过t.s.

所以我们就先到别的地方逛逛咯!


我们先到s.w. 逛了一阵子..

因为芷蔚是来找工的 ..

我陪她来 ..

待找完工后..

就顺便逛逛咯!


过后..

就去f.r.h. 88  那里找工 ..

顺便去探班鱼 ..  x )


过后..

芷蔚找了一份工 ..

鞋店的 ..

底薪800还有其他的 ..

我觉得不错咯!


我也想做咧!

我也很缺钱..

但是又得不到钱 ..  T^T


找了工后..

都已经是两点多了..

我肚子也好饿了!(@﹏@)~


可是因为f.r.h. 88的东西很贵..

而且又不知好吃没..

最后就决定回去s.w. 的 gasonline ..

饿到我..  走路都要脚软了 ..  T^T


吃饱后聊天不久..

我们就走人了..

走着走着..

竟然遇见了+1和建明

+1 还请我吃了一口''很美味''的雪糕咧!= =


过后我们又回去f.r.h. 88 逛逛 ..


只可惜的是..  我还嫌时间不够咧!

因为没有逛到 Pavillion   = =

不过..  没关系啦!

待下次才去吧!


过后

我们逛到傍晚六点半将..  才回咧!

好迟哟!还以为不会逛到那么迟的..  =.=



我今天的look ...  x )  ''



这一张照片拍到比较模糊 ..  >.< 
【但是..  这一张照片拍到我的双腿好长哟!呵呵  XDD  】






【一个陌生的手..  竟然出现在镜头里面!】















这就是我的午餐了!
1碟东炎炒饭+ 1杯 chocolate snowy _____  =]
味道还不错下滴!呵呵  :DD







...  回到家时..

已经七点了!

不知不觉..  原来已经这么迟了呀!


由今天一开始出门到要回的时候 ..

我都一直在想我到底是不是在做梦 ..??!

这是现实么 .. ?!!


但是 ..

只要当我一坐下来休息的那一刻  ..

就感受到那种辛酸的感觉时 ..

我就放心了!

我就知道今天所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没有半点是虚幻的!呵呵  XDD


今天真的好累好累哟!

累上+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